真的嗎,那爽死了?
我也裝了PDP更耗電了,重置之后啥都不優(yōu)化,只把bixby關(guān)了,待機(jī)超好,一晚2%
我也裝了PDP更耗電了,重置之后啥都不優(yōu)化,只把bixby關(guān)了,待機(jī)超好,一晚2%
已解決
samsung pay 無(wú)法訪問(wèn)服務(wù)器 什么情況
我也是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就不能用了
【求助】國(guó)行三星s8+重置后Samsung pay無(wú)法連接服務(wù)器
我也耗電,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后,耗電就好多了,沒(méi)開(kāi)啟Bixby了
一樣,求解
samsung pay 無(wú)法使用 重置 無(wú)法連接服務(w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