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好多人要求這樣,可三星官方根本不理會(huì)!
看看啥玩意
國(guó)行s6及s6 edge 網(wǎng)絡(luò)和卡支持信息
5.0/5.1的時(shí)候可以,升級(jí)6.0才不可以的,你還說(shuō)是硬件問(wèn)題嗎
關(guān)于全網(wǎng)通重要建議?。?!官方給個(gè)解釋?zhuān)。。?/a>
強(qiáng)烈支持!?。?!
關(guān)于全網(wǎng)通重要建議!??!官方給個(gè)解釋?zhuān)。。?/a>
頂起,所謂的全網(wǎng)通,一點(diǎn)都不通
重啟也不可以的話(huà),那就恢復(fù)出廠(chǎng)設(shè)置試試了
5.0/5.1的時(shí)候可以電信4G待機(jī)的同時(shí),還可以用移動(dòng)聯(lián)通的E網(wǎng)上網(wǎng)
嚴(yán)重要求三星升級(jí)全網(wǎng)通3.0!?。。?/p>
這也保密啊,,,
更新發(fā)現(xiàn)的新功能,人人需要非常實(shí)用的功能
更新啥了?啥時(shí)候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