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工作嗎?我執(zhí)意要壞你上司定的規(guī)定,然后對你辱罵?呵呵,多的我也不想多說了,6.0我也沒少找過麻煩,但我從沒罵過任何一個人,要弄清楚,你是在找三星公司的麻煩,而并非是客服的哪一位。所以,你亂罵人只能說明你這人沒教養(yǎng)。玩跟三星沒關系,犯不上為他們說話,但你如果要和我開罵或者怎么樣的,我不會介意的。
四川咯
9200已有
昨天發(fā)了這帖,今天就有6.0了,呵呵
G9200
6到8兆的網(wǎng)能用?看720p都要卡頓吧
系統(tǒng)剛出來都是純凈的,裝軟件之前就可以推送的,何必裝上再刪,并且s7的6.0都不用測試,說明系統(tǒng)已經(jīng)掌握好了,官方很有信心。沒人會相信官方會放出一部系統(tǒng)有瑕疵的新旗艦。
為何我沒收到,因為我罵過官方?
如果是自帶的,就應用程序管理,全部,然后找到軟件,強制停止就是了,只要你以后不打開那個軟件就行
或者我推測的一種更簡單的方法,下拉菜單的通知長按然后查看信息,關閉通知即可
你去應用權限管理,在應用程序管理器下面,有個許可,然后點使用網(wǎng)絡,里面找到那款軟件,右邊開關關掉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