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說了參考去年note4 6.0的升級時間!??!就是5月份
手機(jī)也快用兩年了,,準(zhǔn)備換手機(jī)樓
更新了有啥用?能給你帶來什么呢?6.0不還是照樣用的好好的。
一日三次檢查更新,已經(jīng)成為習(xí)慣。有一樣的小伙伴嗎
年底之前肯定更新
年底之前肯定更新
范德薩范德薩發(fā)
好幾千的手機(jī),屏幕居然連疏油層都沒有,,,華為,,有些膨脹。。
哈哈,表示很流暢。。。。。建議重新刷機(jī)比較好。。ota次數(shù)多了就容易出問題
短信沒有提示音了,,你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