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曬機那么多,一看就知道沒有啦,國行。其他版本就不清楚了
沒見過黑色的,買的是金色的,比金色S6 edge+要好看,顏色更沉穩(wěn)一點,有點K金的感覺,請恕我不太會形容,建議去實體店看機子
洗完如何?有沒社區(qū)里一個朋友一樣,閃光燈進水或者外放有雜音?
666,第一次覺得金色這么好看(??ω??)??
之前給大e用的,稍微裁剪了一下,將就用
我到手就貼了蛇紋背膜,因為受不了指紋
呵呵~我9280準備賣掉了,因為s7e已經在用了,誰要?
只能發(fā)一張嗎?好想多看幾張
據說實物上巴下巴跟屏幕有差,并沒有圖片息屏好看,建議買之前去實體店看看實物
S7+?哪里預訂的? 我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