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留言全不通!客服干嘛去了!
怎么還沒發(fā)貨呢呀!11號上午9點預(yù)定的!急死個人!
11號預(yù)定的黑色現(xiàn)在也沒發(fā)
快快快點發(fā)貨?。。。?!
11號定的現(xiàn)在還沒發(fā)貨郁悶,什么時候發(fā)貨
我11號9點的還沒發(fā)貨呢!
我11號上午9點多付款下的單到現(xiàn)在還沒發(fā)貨呢!氣人!
官網(wǎng)到底是怎么發(fā)貨的!比我預(yù)定晚的都發(fā)貨了!客服說是按下單時間順序發(fā)貨,扯淡吧!
順豐空運
同感!不是按時間單號發(fā)貨嗎!
11號9點20下的單子現(xiàn)在還沒發(fā)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