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huì)低于一千,之前有人換了1400多
S7 Edge屏幕摔碎了,請(qǐng)問(wèn)官方換屏多少錢(qián)?
支持
請(qǐng)版主和關(guān)心耗電量的社友點(diǎn)擊進(jìn)來(lái)看一下
這完全不正常了,太多了,我的也只掛微信,一晚八小時(shí)耗電7%
請(qǐng)版主和關(guān)心耗電量的社友點(diǎn)擊進(jìn)來(lái)看一下
別人的手機(jī)我不太清楚,但是我自己最近剛升級(jí)后,晚上待機(jī)耗電別或者其他時(shí)間待機(jī)比上個(gè)版本都要嚴(yán)重,上個(gè)版本屏幕耗電是大戶(hù),這個(gè)版本屏幕耗電是的確是減少了,比少個(gè)版本要好很多。
請(qǐng)版主和關(guān)心耗電量的社友點(diǎn)擊進(jìn)來(lái)看一下
運(yùn)氣不好,
首發(fā)版S7 Edge 屏幕使用兩個(gè)月已換了2次
都是金錢(qián)惹的禍,
版主這么縱容垃圾貼回復(fù)可見(jiàn),論壇的回復(fù)kpi到底是多少
我也和你差不多。。
S7E更新PE3之后一夜待機(jī)掉電10%,沒(méi)更新之前是5%…
過(guò)會(huì)說(shuō)不定好了
習(xí)慣就好了。。。防水是沒(méi)問(wèn)題,我之前有個(gè)帖子里面有有關(guān)于拆機(jī)的適配,拆開(kāi)后屏幕里面都是防水膠,手機(jī)防水主要就是靠防水膠
的確有這個(gè)感覺(ju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