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所以說,手機一樣拍出來的也不一定一樣。
版主,我拍的全黑和你拍的怎么不一樣呢?我的s7是山寨的嗎?
凡是此類貼信一半就行了,版主是誰你知道嗎?不知道仔細想想。說句實話,1.7光圈暗拍是有優(yōu)越性的。但是暗的很情況下,都是沒有意義的拍攝,一切對比都是耍流氓。聚光快也是一個賣點吧!在p9沒有聚好光的情況下按下快門是有一定的傾向性的。期待一場沒有傾向性的對決。
那幾個看起來很吊的版主出來說下呀。

沒圖你說個機吧!上個圖
沒有什么MY KNOX。不懂。就是兩個,打開一模一樣好像以前更新時修復過了。怎么又出現(xiàn)了?
湊合用吧,相機那么吊。1.7大光圈。
樓主你是不是閑的蛋蛋疼呀!把我的貼子都弄出來了。
我不是什么品牌忠誠者。什么粉呀粉都機吧腦次安。算了吧!你用的三星。真正的榮譽感是三星和韓國人。
有意思嗎?老子發(f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