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大公司啊, 可以盤(pán)點(diǎn)客服 小姐啊, 安排坐臺(tái)啊
今天都1月2日了,還沒(méi)有發(fā)貨出來(lái)
真的是夠了。。。。詛咒他
支持!頂你
表示沒(méi)有收到。。。。
哎。。。。
你問(wèn)過(guò)了?
今天給你發(fā)不?
同問(wèn) 同問(wèn)
15號(hào)都沒(méi)發(fā)呢。。。17號(hào)慢慢等。。。
那你問(wèn)的時(shí)候到貨了嗎?
15號(hào)先鋒版今天到貨今天發(fā),今天沒(méi)到貨明天發(fā)
你不寂寞。。大把大把15號(hào) 沒(méi)發(fā)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