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招商銀行app就好了,我的已經(jīng)解決。
我的一切正常,在用s10。
s10無須貼膜
你這鏡頭沒擦干凈?。?/p>
招商銀行客服說要到招行app更新到7.5版本,才能解決。
我的也和你一樣,為這事專門找招商銀行客服他們說要到7.5
呵呵??
我試過了,你設(shè)置自動(dòng)開啟夜間模式的時(shí)間不能和護(hù)眼模式的時(shí)間一樣。這兩個(gè)可能有沖突,設(shè)置兩個(gè)模式自動(dòng)開啟時(shí)間要錯(cuò)開才行!
我的一箱就撕掉了,到現(xiàn)在一直沒有貼膜。屏幕有一點(diǎn)細(xì)微的眼睛幾乎看不出來的劃痕。不打算貼膜了!
這問題我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