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指望了,說(shuō)的2月份去了。
大家說(shuō)說(shuō),過(guò)年期間S7有沒(méi)有升級(jí)7.0的可能?
三星那么小氣你更新新貨,你想得美。
過(guò)年期間三星星幣商城怎么不更新點(diǎn)貨??!
謝謝
s7edge 7.0/8.0開啟自帶網(wǎng)速顯示方法,只需三步。
等到過(guò)了2月又說(shuō)3月吧!
這下都安穩(wěn)點(diǎn)吧,官方說(shuō)了爭(zhēng)取2月出正式版
三星系統(tǒng)大,優(yōu)化差,問(wèn)題多。跟華為簡(jiǎn)直差太多。不能比。
來(lái)你個(gè)頭。
騙人的,怎么抽到?
不要抱什么希望了。
有的地方售后會(huì)免費(fèi)換。有的地方售后不行。這個(gè)我也搞不清楚。我去年11月份出現(xiàn)的紅線。到寧波慈溪售后。說(shuō)可以免費(fèi)換。不過(guò)屏沒(méi)有要預(yù)定。等到二十多天。售后打電話來(lái)叫我去換屏。換好是免費(fèi)的,沒(méi)要錢。
紅線早就出現(xiàn)過(guò)了。不過(guò)售后免費(fèi)換屏,平還要預(yù)定。普遍都存在紅線。到網(wǎng)上去查一查。。是三星的通病。如果我的出現(xiàn)還好,免費(fèi)換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