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hào)碼全部存儲(chǔ)手機(jī),卡里不留號(hào)碼就沒有了
哦哦,我剛更新,還沒有測試,反正過幾天自己使用再看看,不行就刷回去
各位機(jī)友,剛更新系統(tǒng)不要拿一兩天的耗電情況去評論。
我沒電信,好像電信的卡的確不同一點(diǎn)
應(yīng)該是說多任務(wù)界面里面的,在pd1版本,只要在多任務(wù),里劃出去,就可以把沒有開啟自啟動(dòng)的軟件連同后臺(tái)殺死,現(xiàn)在pe3版本不能殺死后臺(tái),只能殺死前臺(tái)那部分,這個(gè)軟件的后臺(tái)部分還是運(yùn)行的,你打開智能管理器就看到那軟件還在運(yùn)行,你去打開那軟件時(shí)候又是從啟動(dòng)畫面開始的,所以只是殺死了前臺(tái),沒有殺后臺(tái)。。我自己親測,的確不能和pd1那樣把后臺(tái)殺了,只殺了前臺(tái),我接單軟件前臺(tái)被殺了,但是來單子了,又提示了,只是pd1是殺的徹底點(diǎn)?!,F(xiàn)在不徹底。。
好像,移動(dòng)的就只有自動(dòng),我雙卡的,移動(dòng)和你一樣,聯(lián)通可以選擇
新系統(tǒng)不能手動(dòng)選擇停留在哪種網(wǎng)絡(luò)??
外賣平臺(tái)的接單軟件。。
如果是用應(yīng)用抽屜模式的不是簡易模式的有個(gè)搜索,如果用的是類似蘋果那種全部在桌面的那就要不知道了,應(yīng)該沒有。本人都是用有應(yīng)用抽屜的,不喜歡全部在桌面,喜歡干凈桌面,常用應(yīng)用放在曲面快捷。

應(yīng)用太多!有辦法快速找到手機(jī)應(yīng)用嗎?
如果是用應(yīng)用抽屜模式的不是簡易模式的有個(gè)搜索,如果用的是類似蘋果那種全部在桌面的那就要不知道了,應(yīng)該沒有。本人都是用有應(yīng)用抽屜的,不喜歡全部在桌面,喜歡干凈桌面,常用應(yīng)用放在曲面快捷。

應(yīng)用太多!有辦法快速找到手機(jī)應(yīng)用嗎?
繼續(xù)
圖片,當(dāng)場截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