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頤和園,我們還參加了競速游覽的活動,大家分組有說有笑的氣氛甚是融洽!


后期不知要多后了,我的首發(fā)S7E和體驗團的note7都存在這個問題,還總是對焦...
為何感覺設(shè)了回復才能看就是有詐?
不會吧,我再問問
必須藍色!所謂的體驗團只給一個顏色就不應(yīng)該,現(xiàn)在有個能再次做出選擇的機會,一定要把握?。?br/>
相對于社區(qū)note7問題的全部總結(jié)--別讓社區(qū)變成貼吧整天謾罵
裝個增強設(shè)置的軟件就行了
但是不能換顏色這事兒說不過去吧?千人團時就是只提供黑色,沒辦法,現(xiàn)在有個機會可以選擇一下,為啥不允許呢?哪怕為了顏色再等待一些時間也可以?。?/p>
相對于社區(qū)note7問題的全部總結(jié)--別讓社區(qū)變成貼吧整天謾罵
金色是一次比一次淺,下一代估計就直接只保留銀色了...
【美女開箱】這可能是Note7最惹火的一次開箱 內(nèi)有終極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