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論壇管理員就NOTE4是否支持volte做一個(gè)說明,謝謝
開玩笑吧,你的note4二手能賣1400?全新的國(guó)行按照版本區(qū)別也不過1700塊左右
今天無意看到N4 8月內(nèi)升級(jí)6.0,特意注冊(cè)并認(rèn)證帳號(hào)來吐槽
等明確的說法!
希望論壇管理員就NOTE4是否支持volte做一個(gè)說明,謝謝
超窄邊框的邊緣防誤觸拍都還沒做好?繼續(xù)做窄邊框?
希望論壇管理員就NOTE4是否支持volte做一個(gè)說明,謝謝
國(guó)行note5現(xiàn)在3800了,今年年底3000塊應(yīng)該指日可待!
note7發(fā)布后note5會(huì)降價(jià)嗎?
每天頂一下!
給個(gè)明確說法!
希望論壇管理員就NOTE4是否支持volte做一個(gè)說明,謝謝
想知道note4升級(jí)計(jì)劃,是否有升級(jí)volte的計(jì)劃,note4的幾個(gè)版本是否是硬件支持volte,只是你們還沒推送?
三星手機(jī)產(chǎn)品在線技術(shù)服務(wù)支持
希望論壇管理員就NOTE4是否支持volte做一個(gè)說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