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現(xiàn)s7edge的新系統(tǒng)確實很坑啊。
這tm的是和移動沆瀣一氣啊。這是沒的指望了嗎?
升級新系統(tǒng)移動網(wǎng)絡不能只設定2g3g了,擦~有啥辦法???
回來了剛截得圖,回來趕緊關了自動升級。

升級新系統(tǒng)移動網(wǎng)絡不能只設定2g3g了,擦~有啥辦法???
是顯示3g的圖標,但是幾乎上不了網(wǎng)的。原來的在移動網(wǎng)絡那里設置3.2g網(wǎng),4g是個獨立的選項。那樣是正常使用3g網(wǎng)絡的。
升級新系統(tǒng)移動網(wǎng)絡不能只設定2g3g了,擦~有啥辦法???
看看
蘭看
看看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置
看看
看看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該沒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
怎么就不提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