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度里
求救,三星S7E手機(jī)USB調(diào)試開不開,灰色的
個(gè)豆腐干梵蒂岡
s7e續(xù)航真的很不錯(cuò),關(guān)鍵在于優(yōu)化,別再人云亦云了。
有一點(diǎn)電,沒什么問題,不用搞來搞去,累·····估計(jì)都是這樣的
卸載knox后OK了,TMD為什么KNOX會(huì)這樣
求救,三星S7E手機(jī)USB調(diào)試開不開,灰色的
求救,三星S7E手機(jī)USB調(diào)試開不開,灰色的
有嗎,上圖說明下,我的沒有發(fā)現(xiàn)
我是用到第二天六點(diǎn)的時(shí)候還有5%
使用了2天發(fā)現(xiàn)一個(gè)問題·····
沒有縫隙啊
哈哈哈,我的金色啊,呵呵??
好幾回iii哦嘔吐染頭發(fā)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