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體驗(yàn)了qe2就再也沒(méi)有回到6.0,確實(shí)不錯(cuò)流暢度很好感覺(jué)比6.0都好,第一刷微博上個(gè)版本確實(shí)差點(diǎn)意思,這個(gè)版本流暢一b,淘寶也很不錯(cuò)了。至于你說(shuō)的石鐘問(wèn)題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翻頁(yè)后在劃回來(lái)才會(huì)動(dòng),不是像蘋(píng)果那樣秒針一直在動(dòng)的,總之很不錯(cuò)
我用的也很好呀?jīng)]有你們說(shuō)的情況,最近也是6.0 7.0的對(duì)比使用沒(méi)有感覺(jué)有多大差別,更新了qe2后估計(jì)就再也不會(huì)回到6.0了很流暢,我一般都是微博微信 淘寶真的都比上個(gè)版本流暢很多,和6.0沒(méi)差別,建議更新后雙清妥妥的流暢呀
哇,7e 最新版qe2發(fā)熱卡頓巨他媽嚴(yán)重?。。?!
我也是,蝙蝠俠系統(tǒng)不過(guò)沒(méi)用主題,圖標(biāo)不統(tǒng)一感覺(jué)不爽呀
我感覺(jué)還不錯(cuò)沒(méi)有發(fā)熱,對(duì)比上個(gè)版本刷微博淘寶流暢很多和6.0沒(méi)差別,續(xù)航也不錯(cuò)
看看怎么搞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差不多建議用最后一個(gè)版本的6.0吧,完善的東西比較多,pc9安裝軟件很慢
我說(shuō)我以前用的pd1沒(méi)有顯示比例,十小時(shí)我平時(shí)就微信微博淘寶不玩游戲
就是主題好看,但是感覺(jué)不如pd1省電,pd1用到2%能到10小時(shí)亮屏,這個(gè)8小時(shí)多一點(diǎn),有一點(diǎn)要說(shuō)明的我的手機(jī)是5月份買(mǎi)的電池新點(diǎn),不知道一年后會(huì)怎么樣。還有7.0我也是能用個(gè)8小時(shí)亮屏
有人說(shuō)7.0帶跑馬燈,我升級(jí)后并沒(méi)有騙人
看看
來(lái)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