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體驗了qe2就再也沒有回到6.0,確實不錯流暢度很好感覺比6.0都好,第一刷微博上個版本確實差點意思,這個版本流暢一b,淘寶也很不錯了。至于你說的石鐘問題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翻頁后在劃回來才會動,不是像蘋果那樣秒針一直在動的,總之很不錯
我用的也很好呀?jīng)]有你們說的情況,最近也是6.0 7.0的對比使用沒有感覺有多大差別,更新了qe2后估計就再也不會回到6.0了很流暢,我一般都是微博微信 淘寶真的都比上個版本流暢很多,和6.0沒差別,建議更新后雙清妥妥的流暢呀
哇,7e 最新版qe2發(fā)熱卡頓巨他媽嚴(yán)重?。。?!
我也是,蝙蝠俠系統(tǒng)不過沒用主題,圖標(biāo)不統(tǒng)一感覺不爽呀
我感覺還不錯沒有發(fā)熱,對比上個版本刷微博淘寶流暢很多和6.0沒差別,續(xù)航也不錯
看看怎么搞
差不多建議用最后一個版本的6.0吧,完善的東西比較多,pc9安裝軟件很慢
我說我以前用的pd1沒有顯示比例,十小時我平時就微信微博淘寶不玩游戲
就是主題好看,但是感覺不如pd1省電,pd1用到2%能到10小時亮屏,這個8小時多一點,有一點要說明的我的手機(jī)是5月份買的電池新點,不知道一年后會怎么樣。還有7.0我也是能用個8小時亮屏
有人說7.0帶跑馬燈,我升級后并沒有騙人
看看
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