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 和樓主一樣!現(xiàn)在國行NOTE5 5.11的系統(tǒng) 從耗電 流暢度 等方面已經(jīng)不錯了?。。?!
沒升級 就沒升級 ·····有升級 就升級 沒有必要過于糾結(jié)啊~~~~現(xiàn)在國行NOTE5的系統(tǒng)用著也挺好的啊··?。。。?/p>
【討論】現(xiàn)在還不能升級6.0.1的note 5用戶給三星的敬告
不用著急啦···現(xiàn)在國行NOTE5 5.11的系統(tǒng)用著也不錯啊~~~~而且很多系統(tǒng)附帶的軟 通過單獨(dú)更新也都有了 6.0的特性!
剛開始用沒多久 感覺還不錯啊····速度挺快 也不發(fā)燙·····
呼呼 不玩游戲的路過
電池有保一年半啊?
我的好像有一點(diǎn) 但不是很明顯
看看咋么樣
【親測好使】電池壽命:Battery Life Repair PRO v3.81
感人個毛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