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看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yīng)該沒(méi)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shuō)
三星S7/Edge又要美,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diǎn)點(diǎn)
得去維修部門(mén)了
我真的不覺(jué)得有好看的地方,還是按照牛7的改吧!
牛軋?zhí)呛芎贸?,只是有點(diǎn)兒硬—S7 edge 安卓7.0內(nèi)測(cè)體驗(yàn)
既然是內(nèi)測(cè)就是要大家把意見(jiàn)提出來(lái),我覺(jué)得這個(gè)帖子很好,就是不要去埋怨最好。呵呵
Hello,寒冬-沈陽(yáng)星部落VR線(xiàn)下品鑒會(huì)
看看吧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dòng)側(cè)屏!~
晚了,早都結(jié)束了,我看見(jiàn)有人說(shuō)后馬上去申請(qǐng)都沒(méi)有了。等他們測(cè)試完我們就可以上了。
解鎖新姿勢(shì)!圍觀(guān)三星蓋樂(lè)世 S7 edge的安卓7.0系統(tǒng)初驗(yàn)
note7也不是牛軋?zhí)前。〗缑嫫鋵?shí)和S7edge差不多吧!
解鎖新姿勢(shì)!圍觀(guān)三星蓋樂(lè)世 S7 edge的安卓7.0系統(tǒng)初驗(y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