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模式在哪里開啟呢?
發(fā)現(xiàn)一個(gè)快捷進(jìn)入“夜間模式”的方法?。。?/a>
kanzhebucuo
發(fā)現(xiàn)一款不錯(cuò)的后膜僅獻(xiàn)給那些不愿戴殼又討厭指紋和手感的人
高人到處有
什么高大上的東西?
極為先進(jìn)的全功能Note7 UX for S7/edge
在撥號界面右上角-更多-設(shè)置。。。。
好像不行。
可以。
通話設(shè)置里面可以關(guān)掉接通震動。
謝謝,我的也是那樣!我以為常亮呢,就像息屏提醒一樣。
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