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我的6189藍(lán)色
為什么我兩個都是移動,但是副卡電話來了還是切換到2g去接,而不是4g?
我描述的是我的事實情況,怎么成了亂說?產(chǎn)品出了問題說消費(fèi)者不會用??!那是良心扭曲。證明一個事情成立很難證明,但是證明一個事情不一定成立一個反例就夠了,這是基本的證明規(guī)則,你憑什么在很多人反應(yīng)系統(tǒng)有問題的條件下說系統(tǒng)沒有問題,而是別人不會用?!
瞧你的素質(zhì),滿嘴污言穢語,自己好好回去悄悄你的耗電曲線,是不是稍微一玩電量就急劇下降,待機(jī)時電量下降也很厲害,一晚上不動掉電多少,沒有必要生氣,又不是封建,愚忠這個詞現(xiàn)在不盛行,現(xiàn)在上社區(qū)的人不多吧,別人有沒有問題你怎么會知道。。。。。
別在這騙人了,看了你的說法我又把手機(jī)雙清沖刷了一遍,耗電還是非??欤惶靸蓻_,你在這里空說無憑,嚴(yán)重懷疑你是拖,截個耗電圖給我們看看!
我的也是,一天好幾沖,有解決辦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