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活人就是鍵,自己活的下鍵,自己沒有特么的腦子嗎?你家手機炸了,不說聯(lián)系官方售后,哪怕是官方媒體也行,你報警也行啊,先特么跑到貼吧發(fā)個貼???這特么是什么邏輯??后來又說給1萬封口費,你特么買個手機就56千了,給你一萬這么大的事就擺平了???口口聲聲說手機在手里,你不信官方說法,那你特么拿去鑒定?。?!又特么跑來發(fā)貼??就這小人,也就特么敢在這非實名制的網(wǎng)絡世界里猖狂,有本事你特么站出來!
黑,挨個黑,哥等著呢,京東蘇寧完了,還有天貓,官網(wǎng)呢,還有專柜呢
網(wǎng)曝蘇寧國行Note 7爆炸后續(xù):自營渠道全面下架
你肯定是壓著home鍵了吧。。等等就好了
知道你是華為,我就放心了????
看看
用一陣就好了,不用撕膜
看看
【教程】開啟系統(tǒng)自帶一鍵鎖屏(小藍點),不觸發(fā)雙重驗證!
支付寶卸載重安裝就好了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