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好了8.1最后版本,準備線刷回8.1。畢竟有的人喜歡手勢,我是看都不看的。然而我常用的一些東西,改的有點非人類了,所以刷回去啊。那么問題來了
線刷的社區(qū)的官方固件,用重新分區(qū)的固件刷。三星Pay還能用吧?
如此一來,像bixby還會繼續(xù)升級嗎?其他升級大概都無所謂。
基于安卓8.1的補丁,還有推送嗎?其實這個,升級必然又到了9.0,當我沒問吧。
我只是想看下升級的結(jié)果。猶豫的人,不要光聽,這個論壇沒有人發(fā)操作細節(jié)出來的。
彈出窗口不僅僅微信,是所有彈出窗口跟8.1的三星UI比,都非人類了。
的確如此。準備好了8.1,要線刷回去了。
在線等啊。電腦上發(fā)帖的。手機在刷機界面就等確定了。
顯然我也不是那一批,整天催更新的人,不更新就罵。。。我自始至終認為,新做的UI最多跟8.1的規(guī)劃和操作便捷性持平,其實顯然很多地方是退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