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相反 我若說 星粉看中的 只因為它是新款 你會不會有很大的心理陰影面積?
真真的星粉 不太會因為個別產(chǎn)品的瑕疵而對蘋果投懷送抱 如果可以這么輕易 那星粉一詞會太過于廉價
至于韓國部署**,我堅決*!
最想問的因該是 預(yù)約什么時候可以付款發(fā)貨 預(yù)約活動抽中的藍牙耳機 在哪里能看到中獎信息? 預(yù)約購買有碎屏險之類的活動沒有?
充電是最新的技術(shù)嗎?
充電是最新的技術(shù)嗎?
充電是最新的技術(shù)嗎?
充電是最新的技術(shù)嗎?
#三星Galaxy S8# 從2004年購買人生第一部手機三星s308開始,一轉(zhuǎn)眼十來年過去了,幾代操作系統(tǒng)都經(jīng)歷過,三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手機品牌。而今期待s8,不知道會不會有先型者活動,期待吧!
謝謝指教 這兩天都在重慶 山城 出行不是上山就是下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