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ScreenNotifications[IOS一樣的亮屏通知]
看看吧
更新測試結(jié)果-我想我已經(jīng)找到pe3版本待機(jī)耗電嚴(yán)重的問題了
下次是不會再買三星產(chǎn)品了 !說是三防手機(jī)其實(shí)就是坑!你用過幾個手機(jī)?進(jìn)過什么灰?防水?你會 測試?就是100個人當(dāng)中又有多少人去試水! 剛買不到一個月,就進(jìn)灰了,拿去售后檢測 沒用沒!哎! 最后一款三星機(jī)子!對于三星我認(rèn)慫!我認(rèn)慫!我認(rèn)慫
新產(chǎn)品出庫太快,不完美的太多
進(jìn)灰了還防水嗎!??有多少人敢放水里溜一圈
好幾次了!
一樣!不開網(wǎng)還好!一開網(wǎng)耗電厲害的很
就那個一個點(diǎn)!郁悶死了!??
是啊 !自從更新更加耗電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