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huì)不會(huì)是和S VOICE沖突?
無法使用OK Google喚醒Google assistant.
官方不更新該罵,別人放包給大家嘗鮮該謝,僅此而已。至于說包是官方放出來試水的,一旦不是豈不讓人放包的人心寒?不過包也放出來這些時(shí)間了,如果官方更新之后還是這個(gè)版本,那可真是惡心了
7.0才有的,之前確實(shí)沒有
更徹底吧
是的,又恢復(fù)到一天一充,之前一天兩充都感覺不夠用
這次N5的7.0版本續(xù)航,給我當(dāng)年5.1.1的感覺。不信看圖哦
沒有
刷吧,看你也挺難受的,嘿嘿,你看我不是刷了嗎, 我覺得挺好噠
我的不用設(shè)置,直接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