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機(jī)不耗電也就百分之三左右,我全天候省電模式,但是玩就不耐事
對(duì),一樣,握手
速度那是沒的說,但是不耐用啊
想看
國內(nèi)首發(fā):Android 7.1.1 開發(fā)者預(yù)覽版上手 國語
大佬們阿??我窮學(xué)生黨還得買無線座充
就是心疼電池,三星不是累得慌么,知道電池容量小還非得突出快充功能,老老實(shí)實(shí)充滿充夠不就行了
真是激動(dòng)的不得鳥阿
Samsung s6的后繼s7驚艷之作,繼續(xù)發(fā)揮三星新時(shí)代的工業(yè)設(shè)計(jì)和創(chuàng)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