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刷系統(tǒng)吧,最近極光的N7移植包2.1修復(fù)了Bug,用起來挺流暢的,Note4內(nèi)存和發(fā)熱的問題都得到了改善。
??????
一般
喜歡功能多的選N4,喜歡逛街或是喜歡新型號的選C5
是啊,而且還有一個BB在這里B人
看什么看,說的就是你這個doubi豆!
??
嗯,很恰當
我就呵而不語……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同求,希望三桑早點給N9100補丁,至少要有內(nèi)存卡合并和VoLTE吧。samsung pay 可以可無。
沒有,但為什么不試一試NOTE7的主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