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三星沒有,直到現(xiàn)在三星都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前面不錯,最后一句就可以刪掉了~
才發(fā)現(xiàn)啊,剛入手Note4嗎?
恭喜哦~
國行的春天就要來了...
這是什么版?
頂上去!
Note4的今天就是Note7的明天!
管理員敢刪我的帖子,就說明它也承認了!
PG1?什么版本?7月31日的更新不是PB1嗎?
我也遇到了!
待機3小時就剩15格電了,
就因為更了基帶版本PB1的升級包
感覺被三星當玩具玩了半年...
note4硬件達不到要求,所以不會更新,另外,安卓6即使更新了,也沒什么用,頂多換個圖標,還會讓我好不容易刷進去的Root又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