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2016/01/16】修改2K屏幕分辨率省電教程 by TieXue(15)
等了好久
【提醒】鐵血丹心分享已經(jīng)修復(fù),找不到文件的請看這里!
嗯嗯,我也在實驗?zāi)?/p>
【討論】note5需要開強(qiáng)制渲染嗎?到底是費電還是省電?
贊同
s7edge玩游戲卡頓的解決方案!(不是簡單的設(shè)置?。?/a>
看看
看看
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
我感覺是開了更省電,你開了看看,咱們一起交流交流
【討論】note5需要開強(qiáng)制渲染嗎?到底是費電還是省電?
怎么打開volte?
為什么我感覺開著屏幕,點開強(qiáng)制渲染比不開掉電慢呢?
【討論】note5需要開強(qiáng)制渲染嗎?到底是費電還是省電?
你們手機(jī)開強(qiáng)制渲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