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等到了你
Note5終于發(fā)車,原來戈藍(lán)那小子不是騙子啊
百度盤地址已有了
一樣的,我也是!??
線刷不用解鎖!歐典刷機(jī)odin
港版的怎么了?我的也是港版的。刷國行版本沒有問題
線刷五件套(四件套)不應(yīng)該熔斷
線刷包。毋庸置疑。
還敢發(fā)這種帖子,樓主勇氣可嘉!
“所以在這樣的前提下, 8月上旬發(fā)布的android8.0將有兩項(xiàng)最重要的革新。首先就是解決安卓系統(tǒng)碎片化問題,將采用新的模式,系統(tǒng)更新直接可以推送到最終用戶,而不需各廠商再次優(yōu)化再推送,節(jié)約了中間步驟?!?/p>
這段話怎么解讀?
也許真的不用等7.0了!據(jù)說八月初8.0就來了,而且是直升!
膩害呀樓主!??????
嗯,發(fā)上來獻(xiàn)獻(xiàn)丑,要不版面全是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