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直接登錄電腦版的了,手機(jī)版的無法登錄,卡成狗
尼瑪,7.0沒開始,蓋樂世空間APP已經(jīng)卡的沒sei了 ̄へ ̄
我早上也在懷疑,我在出租上想著這個事兒呢,他今天休息.叫我們看社區(qū)信息。我也關(guān)注了社區(qū)運營總監(jiān)的微博,也沒啥動靜。
9點開始寫公告,9點半發(fā)公告 真的嗎?真的嗎?
樓主真煩人
小道消息說,是今天下午內(nèi)測。
討厭,樓主,我還以為有內(nèi)測了!
樓主怎么知道的?猜的?
我昨天更新了熄請?zhí)嵝训陌姹?,就在等。UX了
對 對 對 對 失真、失真、
在哪?
我的S7 edge屏幕上出現(xiàn)一條紅線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