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shè)置-關(guān)于手機(jī)-軟件信息-狂點(diǎn)內(nèi)核版本。
把動(dòng)畫過渡什么的效果關(guān)掉,發(fā)現(xiàn)……
我有,昨天去賣手機(jī)只能賣2300,就是因?yàn)樗?。用?個(gè)月虧了一辦多。三星吶……客服可以給換屏但要收費(fèi)1300(含人工)。不說了上圖。大家都拿到陽光下看看。

我的有,太陽光下面非常明顯
說的好!一號(hào)我就去賣手機(jī),賣了買個(gè)摩托羅拉或者魅族。坐等果7
建行的結(jié)算通卡是不支持的,一般那種淡*的龍卡借記卡可以用。這是我打建行的客服問的
去過了,沒法解決。不換,要拆機(jī)檢查,說是屏幕和電池中間沒有接觸好而且這個(gè)情況是普片現(xiàn)象。怎么樣松一下就好了!實(shí)在不行給我換屏,屏不要錢但是我看不見自己的電話說實(shí)話我不放心。算了吧,反正最多用到果7上市就可以了
當(dāng)初怪我眼光短,賣了6p加錢買這個(gè)6+。就是看上曲面屏顏值高,誰知道屏幕還有水印。真的是誰用誰知道!也怪我身邊朋友沒有用這個(gè)6+的。還是那句話3月1號(hào)不升6.0就賣了這個(gè)買個(gè)水貨摩托羅拉用,還能剩點(diǎn)錢……坐等年底果7。順便說一句以后我身邊要是有人買三星我一定大力阻止
頂你!3月1號(hào)再不升6.0我也賣手機(jī)用了不到4個(gè)月。然后買個(gè)摩托等果7!
我的建行借記卡也不行。但是建行和中信的借記卡是支持的??!搞不懂
說的好,我是從蘋果換過來的。5年前我用過三星n719,不到一年手機(jī)就經(jīng)??ㄋ?、反應(yīng)慢、屏幕發(fā)黃厲害等問題(n719是在電信營業(yè)廳辦理套餐買的)之后一直用蘋果,6+出來后覺得好看就賣了蘋果6p加錢買了6+。誰知道后來屏幕有水印,去客服的到的答案是:這是普片現(xiàn)象不予退換。想升6.0也是一等再等,3月1號(hào)還是不出6.0的話就賣手機(jī)了!還是蘋果好!以后身邊要是有人要買三星手機(jī)的話我絕對(duì)第一時(shí)間勸阻!相信群眾的力量……讓這些高麗棒子不敢在忽悠我們?nèi)A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