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趕緊砸哈哈
最好錄下來(lái)
說(shuō)這么多
總感覺(jué)你糾結(jié)于這一點(diǎn),以點(diǎn)帶面以偏概全了
就一點(diǎn)沒(méi)看到三星的進(jìn)步么?尤其是s6以后這些明顯的?
我也是從s2到s4后來(lái)又轉(zhuǎn)的note
我卻一直都是以欣賞的眼光去看三星
大概是我人傻錢(qián)多比較好騙吧
一個(gè)6.0能失望成這樣
氣量也夠小的
為什么不多花些時(shí)間在了解note5的當(dāng)下呢
你愛(ài)一個(gè)人他沒(méi)能升官發(fā)財(cái)你還不愛(ài)他了唄?
不要慣著自己好奇心和更新強(qiáng)迫癥
更不要拿自己的變節(jié)和三心二意當(dāng)作什么好事
要愛(ài)你所選
鹵煮v587!
直接洗手機(jī)哈哈哈
我個(gè)人感覺(jué)三星的屏一直比蘋(píng)果的屏幕摸起來(lái)舒服啊
【2016/03/17】入手國(guó)行金色note5,說(shuō)說(shuō)note5的缺點(diǎn)
真的是花了些心思的手機(jī)殼
手機(jī)殼界的岡本003——說(shuō)說(shuō)S7送的保護(hù)殼
回復(fù)下看看
【2016/3/1】分享 歪果仁的三星S6的主題【VIP版】超美超贊
充電那個(gè)小圈圈note5已經(jīng)有了。。。
用無(wú)線充電的話,屏幕中央還有大圈圈呢
用app就不用啊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