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又學(xué)習(xí)到新的知識
謝謝,談不上教程,只能說心得體會吧,還會繼續(xù)努力噠??
我的A8根本就沒有,請版主留意下
A8貌似沒有,手機(jī)里面沒有感應(yīng)器,如果有也是需要第三方軟件那種,設(shè)置根本就沒有,我買過,我爹的A5有這個(gè)功能
謝謝,希望公司可以重視我們中端消費(fèi)者,我沒錢,買不起五六千的高端機(jī),可是就算買不起,也有說話的權(quán)利!也是三星的客戶!對不對啊
對啊,哥們兒,真的有點(diǎn)不公平對吧
反正就是慢,不知道怎么解決,因?yàn)檫@個(gè)事我錯(cuò)過了好多精彩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