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4全球恐怕就剩下中國(guó)的沒有升級(jí)6.0了吧,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專業(yè)模式拍照就是不一樣啊
又照了點(diǎn)自認(rèn)為的美圖,來(lái)和大家分享。
我也安裝360了,沒有顯示有問題。
你是360的設(shè)置與手機(jī)自帶的起沖突了
漂亮,牛5有專業(yè)模式就是牛逼
三星的千元機(jī)終究還是閹割的相機(jī)的專業(yè)模式,哈哈這也叫剛剛好
辛苦了謝謝
小白教程:你知道嗎?原來(lái)三星手機(jī)一直可以當(dāng)公交卡來(lái)刷!
我已經(jīng)換卡了怎么用不了呢
小白教程:你知道嗎?原來(lái)三星手機(jī)一直可以當(dāng)公交卡來(lái)刷!
怎么設(shè)置的啊,請(qǐng)教一下
學(xué)習(xí)了,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