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你不信,解決方法也不用告訴你了。說了你也不信
你可以自己試試把不是第一頁的設(shè)置為主屏!然后鎖機(jī)。開機(jī)!下邊的圖標(biāo)就不會有問題?。。?!但是你移動到第一頁之后立刻失靈
你還不信!翻閱我發(fā)的帖子!現(xiàn)在告訴你原因!因為你用了一個5.11的主題沒有更換回默認(rèn)的!然后升級了6.01!
不是拍攝!是保存網(wǎng)上的。謝謝!
這是你的問題好嗎?。。∫彩窃斐赡阆逻厛D標(biāo)出問題的原因??!只要你移動到了這頁,下邊的圖標(biāo)就按不到!
你發(fā)的第一張圖明顯偏左了,沒對齊??!
而且你首屏是偏左了對不齊的!是吧!
我告訴你原因!你是不是只會在首屏之后才會失靈的?
系統(tǒng)自帶的。
然后拍照效果,S7在弱光表現(xiàn)真的非常強(qiáng)?。〉菫槭裁礈y評都故意避開一個問題!??!開閃光燈!!!開閃光燈后效果就真的差距不大了!就對焦快慢的差別了!然后正常光度,s6的1600萬像素邊緣解釋和細(xì)節(jié)都要比S7強(qiáng)很多,這是事實來的。
不過最后說一下。。。都是拍了在手機(jī)屏幕看而已,有多少人會放電腦,甚至?xí)駡D出來!手機(jī)屏幕上肉眼就看不出區(qū)別了,更不要說發(fā)什么微信微博這樣壓縮過的照片。
這些爭論,都是一些無病呻吟,作繭自縛的高端數(shù)據(jù)玩家的*話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