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喜歡雙擊喚醒,刷個(gè)小米系統(tǒng)不就好了
誰(shuí)說(shuō)國(guó)行s6升級(jí)了?
這個(gè)價(jià)格多好的性能呢,直接買(mǎi)s系列得了啊
你不懂還亂咬人?目前只有移動(dòng)版的s6才有這功能,國(guó)內(nèi)也就移動(dòng)在商用volte,我說(shuō)了移動(dòng)給推送了嗎?不要亂咬人
你那個(gè)是移動(dòng)版的吧,volte只是運(yùn)營(yíng)商的問(wèn)題,并不管三星什么事
現(xiàn)在這個(gè)有沒(méi)有也不是什么重點(diǎn),那么急著要它干嘛
這個(gè)功能幾月前就有了,說(shuō)實(shí)話,你并不會(huì)用的到
看樣子用不上
我之前挺喜歡三星,現(xiàn)在反而厭惡,像你這種隨便用用手機(jī)的根本不懂我們從12月份一直等到現(xiàn)在還沒(méi)有什么消息的心情
小米好歹處理器也有差別,還全系更新了,三星連個(gè)s6系列和note5都不能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