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能用就不要換過氣了的牛八,等5g出來再換。
歡迎繼續(xù)入坑,我等5g再入坑,5g版塊等你
單刷基帶你就收不升級了,除非你又刷回來。單刷基帶有教程自己找找,好簡單。
機器老了別折騰了
NOTE5的6.0系統(tǒng)那個版本最好?準備降級了。
更新充滿后重啟不跳電了,電池沒換,手機是15年12月份,目前用的挺好,等5g擇機換代
舊手機能用情況下就堅持等5g,我note5一直在用,
在糾結(jié)現(xiàn)在是買N9還是明年再買支持5g的
重啟不跳電了
趕緊收藏一下,要不然馬上會刪掉
15年至今一直沒換電池。不關機就不跳電。玩游戲一天二到三充
NOTE5新?lián)Q電池鼓包,官方售后電池質(zhì)保只有1個月
從來沒用過蘋果,打算下一步買5g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