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dāng)然要刪你的帖,因?yàn)楝F(xiàn)在它已經(jīng)不是中國人民喜愛的企業(yè)了,你還在說它是是中國人民喜愛的企業(yè),有虛假宣傳之嫌。
應(yīng)該叫倒閉才對
廣告泛濫,看這勢頭三星是在做最后的掙扎,三星要倒閉,社區(qū)要關(guān)閉,大家撤吧!
一般不會,偶爾會有
是不敢推送,怕有問題,怕三星倒閉
好像沒有什么用?。?/p>
管理員哪里去了?看不到?
這樣的三星,真的要成了喪星了。
封號就封號吧!反正也不打算再換三星手機(jī)了,無所謂╮(╯_╰)╭
問問管理員就行,管理員很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