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ote4開始,一直用2K屏幕,習(xí)慣了。
最多影響就是高分辨率耗電一些
看來note9的“綠屏”“灰屏色差”“燒屏”真是普遍現(xiàn)象了。馬上315了,趕緊消費(fèi)者協(xié)會舉報一波吧
看來真是普遍現(xiàn)象了。馬上315了,趕緊消費(fèi)者協(xié)會舉報一波吧
Note9綠屏花屏,希望三星能記得N7自燃退市的教訓(xùn)!??!
三星note2的時候就有這個功能,后面反倒稀缺了
聽說S21可同時使用前后相機(jī)照相,能移殖到N20嗎?
我的638周期,最新版本,沒換過電池,亮屏5-6小時吧
感覺雙清主要是清理磁盤的無序緩存,類似于電腦硬盤格式化系統(tǒng)重裝,以解決一些莫名其妙的所謂bug。另外可以刪除系統(tǒng)里軟件安裝使用中產(chǎn)生的部分*文件。
美好的愿望,不過現(xiàn)在的2.5感覺也挺好,手機(jī)只是個日常用品,不是追求極致的玩具
支持,的確好提議,反正右邊空著有的是地方
支持,只有有手寫筆才叫Note
2/3/4/7/9路過
昨天就放出來了
企業(yè)一般都執(zhí)行國家的假期規(guī)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