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太不尊重他的最大市場。。
就是不知道諾基亞會不會尊重咋們中國人。。。
不光是差評。。。他們簡直是歧視中國人。。
確實(shí)太讓人失望了。。上市也不是中國優(yōu)先。。中國購買三星應(yīng)該比其他國家都多。。受到的待遇卻差的太遠(yuǎn)。。以后再也不買三星。。
s6也是單通了。。。s5才是雙通。。不曉得三星咋做機(jī)子的。。雙網(wǎng)雙待弄個單通有卵用。。通話還不能上網(wǎng)。
懷念諾基亞。。。只有坐等諾基亞。。。希望諾基亞不會讓我們那么失望。。
為什么單通沒有任何提前說明?也沒有任何廣告介紹。只有買了手機(jī)才知道。。我們覺得這是個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