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呀,只要感應(yīng)到了,就一直在哪里震動。。。
不要糾結(jié)。。。之前沒升級前,我一般再在78~82%之間,這會在70以內(nèi),我感覺是占內(nèi)從小了。。。

學(xué)習(xí)一下
【持續(xù)更新】針對這次升級6.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
我記得沒升級前,用過。。。升了級,也搗鼓不出來了。。。。怎么回事?
【討論】N5升6.0后N4的相機(jī)取景框提取文字回歸啦
呵呵,就怕,版主說格式不合格??????
學(xué)習(xí)一下
【2016/03/27】關(guān)于手機(jī)升級后遇到問題的解決辦法 by TieXue
呵呵,就是務(wù)實(shí)點(diǎn)
【討論】什么時候升級6.0,這樣回復(fù)的,不負(fù)責(zé)任
偶爾會出現(xiàn)一次。。。
看了你的帖子,我又糾結(jié)了,到底是不是去取消高清通話,重慶客服說不支持note5,讓我搞一下。。。群里很多大蝦都說必須雙方必須開通,才有效。。。。嚴(yán)重糾結(jié)。。。。
【討論】2016.3.17 關(guān)于nte5 4g+ 及Volte 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