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iOS轉(zhuǎn)三桑都有個共性:嫌煩——TMD你這機器還要我自己調(diào)設置,甚至裝三方app,搞毛啊。
而三桑轉(zhuǎn)iOS有另一個共性:嫌不自由——TMD這破機器不能攔擊騷擾電話,不能訪問手機內(nèi)空間,不能拷文件,搞毛啊。
樓主,你說的問題確實是個瑕疵,不過在用安卓的人眼里,這不算大。玩安卓要花點時間,甚至有時有點不方便,但是至少你的手機,你能做什么,廠家不會限制你。
s7edge玩游戲血崩 你長得再好看也沒用啊 什么時候弄好?
樓主家里布置我喜歡。
不要用到低于10%,那樣對電池有輕微損耗。
VOLTE真正開通后,狀態(tài)欄有HD字樣,你這個明顯沒開啟,試試關機重開。
原來鐵粉是為了個更新。那么丑的街機蘋果都能忍,走好
趕緊走,根本不是一個訴求
我總覺得是你拍照設置的問題,如果鏡頭本身的貼膜和其他遮擋都已經(jīng)去掉了?;蛘呔褪晴R頭的鏡片有扭曲
去維修站吧,如果確定是質(zhì)量問題,更換。
客觀
三星s7edge個人評價,優(yōu)點與缺點,以下為個人觀點。
手機有電池,不能走航空,所以是公路貨運,相對來說算是最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