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心里去了!
樓主說的對,昨天發(fā)了一貼,被噴得我刪帖了!他們口水太臭!
note5是太上皇了!
等它爆炸然后索賠!
三星應(yīng)用商店里面很垃圾軟件應(yīng)用,很多廣告,不知道三星怎么審核的?
【討論】三星應(yīng)用商店表情真人秀SPen版更新問題
真的嗎?
你天天簽到,頂貼,回復(fù),都可能攢不到30萬,其實我也想要,但是臣妾做不到啊!
那你裝了把空間卸載也行!
頂!我就是初燒,現(xiàn)在不敢燒了,浪費錢沒意思!
【討論】NOTE5的音質(zhì)有沒有達(dá)到HIFI級?
我已經(jīng)卸了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