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專門設計的,某寶幾塊的都比這耐用
的確沒了,閹割掉mst不說,直接被pass掉支付
9250支付就這么被砍了?
一個貴的換一個便宜點的,你說呢
電池據(jù)說更新最近的一次補丁就續(xù)航正常了
你可以裝個虛擬按鍵,不過話說不使用home.的情況下側邊欄應用切換和左鍵多任務切換不就搞定了嗎
S7 EDGE 能實現(xiàn)home鍵輕觸返回主頁面嗎?
三星自家商店都是和應用寶掛鉤的,的確做的太差了
我要吐槽!剛剛入手S7edge,為什么三桑的系統(tǒng)這么不好用
應該是鎖屏設置里可以選擇安全級別,最高級別的好像是要指紋+圖案+密碼
不錯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