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出廠后好了 但是連接otg u盤之后又不行了 是u盤問題嗎?還是刷四件套能根本解決問題?
恢復之后好了 連接otg u盤之后就又不行了
恢復出廠設置后好了 連接otg u盤之后就又不行了
恢復之后好了 連接otg u盤后又不行了
恢復出廠后好了 但是連接otg u盤之后又不行了 是u盤問題嗎?還是刷四件套能根本解決問題?
我的也是只能用4G
【討論】今天發(fā)現(xiàn)我的note5在wifi下連不上蓋樂世社區(qū)
沒感覺更費電
真的這個月能用???
已經(jīng)是最新版本
感謝分享 等會兒試試看
【原創(chuàng)】不僅僅是NOTE5 ,S窗口共享怎么玩~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