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鏈接的公共熱點。就那樣
依然無用
【公告】7.0內(nèi)測報名成功但未收到升級推送的,請?zhí)峤恍畔?/a>
私了。沒理我啊。昨天就私信了。
怎么找他
想抱抱你。知道為什么么。我也是啊。第一批搶到的。更新后充電閃屏。刷回6.0沒多久也閃。去售后。說是電路板有問題。要換主板。哈哈哈哈。搶的7.0木有啦。
看看
【干貨】首批內(nèi)測用戶7.0更新后發(fā)現(xiàn)的一項重大改進
不升級就好。其實可以先試一下。實在是不喜歡再刷回6.0也是可以的。
看看
刷回6.0也可以隨時升級7.0。*。不退出計劃。隨時可以升級噠。
強烈建議第二批內(nèi)測申請不接受第一次已經(jīng)申請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