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這個(gè)功能
你說的那是輸入法的問題,不一樣吧?
快了就好
**的
恭喜你,成為3000用戶中的一員
不會~~又不是ROOT,又不是第三方~~~照樣保修~~~
但是話說你啥時(shí)候買的機(jī)器????居然還有保修??
你把照片
音頻視頻
還有通訊錄都備份到電腦上之后
然后連接電腦把能刪除的文件夾都刪除了
然后拔下數(shù)據(jù)線
在手機(jī)端恢復(fù)出廠
我是15年八月的機(jī)器
其實(shí)電池老化正常
但是我感覺是從6.0的時(shí)候有次更新之后就尿崩了~~~之前好好的
突然那次更新之后電量就開始不行了~~~
清除內(nèi)存好像沒有那個(gè)選項(xiàng)了~~我剛才看了一圈沒找到
那你就恢復(fù)出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