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服務器下班了,明天早點
頂上去讓很多的人看見
小E暫時也沒更新呢,別急
來不來沒有關系,反正我是不喜歡用
都能用的,就是不支持MST,用NFC吧,只要POS機上有閃付標識的都可以刷NFC,前幾天我購物的時候特意看了一下,現(xiàn)在個人商家的POS機都支持閃付,一些大型的商場超市還沒有閃付的POS機,應該是商場超市的POS在好幾年前就已經(jīng)普及了,那時候還沒有閃付技術吧。
今天應該會公布S6什么時候升級6.0吧。
我就郁悶,三星為什么每回更新都遮遮掩掩的搞不懂什么意識
我的也是“已安裝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