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服務(wù)器下班了,明天早點(diǎn)
頂上去讓很多的人看見
小E暫時(shí)也沒更新呢,別急
來不來沒有關(guān)系,反正我是不喜歡用
都能用的,就是不支持MST,用NFC吧,只要POS機(jī)上有閃付標(biāo)識(shí)的都可以刷NFC,前幾天我購物的時(shí)候特意看了一下,現(xiàn)在個(gè)人商家的POS機(jī)都支持閃付,一些大型的商場(chǎng)超市還沒有閃付的POS機(jī),應(yīng)該是商場(chǎng)超市的POS在好幾年前就已經(jīng)普及了,那時(shí)候還沒有閃付技術(shù)吧。
今天應(yīng)該會(huì)公布S6什么時(shí)候升級(jí)6.0吧。
我就郁悶,三星為什么每回更新都遮遮掩掩的搞不懂什么意識(shí)
我的也是“已安裝最新更新”